宁宁不玩啦❤️

去他妈的圈子,失望透顶

只是好想你

城市的夜,从来都不是暗色的,暗色的只有心情。

张艺兴坐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的车水马龙,外面的繁华和热闹,明明白天都看厌了,难得一个人的夜晚,却也在看着这些。


真无趣……他在心里默默地唾弃了一下自己。


他和红雷哥已经很久没见面了,久到他已经模糊了日期……


其实也没那么久,只是不去想,就仿佛时间过得慢了些,仿佛上一秒刚刚见过,只有不去想,才不会记得起来啊。


爱上一个人,最恐怖的事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你知道他爱你,你却永远抓不住他,你感觉不到他的心,你也触碰他的人。



甚至于……你永远看不出来,他是真的爱你,还是在演戏……


思念像漫无目的生长的藤蔓,无声无息的爬满了整个心房,把心里的那个人,紧紧地缚在了里面,你想让他出来,却已经不由自主。


除非砍断那些藤蔓,才能放心里的那个人出来,可是植根于血肉的思念,砍断了,人……也就废了……


有太多太多的理由让他们不能见面,工作,行程,粉丝,狗仔……


归根究底,不过现实而已……


是谁说爱是这个世上最纯净美好的事?既然纯净……为何难以相见?既然美好……为何遮遮掩掩?


现实的,世俗的,合乎常理的……一道道条条框框,一个个枷锁,无一不把他扣的紧紧的。


微信,微博,视频,语音……太多太多的方法可以联系,太多太多的方式可以相见,可是触不到的恋人,就像湖泊中的镜花水月……


他……只是很想他……


有时候会上网搜索他们的名字,总能找到一大堆相关,他就这么一条条看下去,看他们的初遇,看他们的相识,看他们的相知……


上帝视角俯视过去,才发现甜蜜的往事那么多,才发现他不经意间的关心,才发现自己的眼神早就注满了爱恋……


你看,多美好啊?可是为什么还是会不安……还是会难受……爱的太深的是不是永远患得患失……


“嘀——”手机的铃声打破了满室寂静。


被主人随手扔到沙发上的它像是不甘寂寞了一般,响啊响的没完没了……


张艺兴走了过去,屏幕上闪烁的名字让他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像是满天星河一下堕落摔碎在了他的眼里,原本黯淡的眸色瞬间明亮的耀眼。


“哥……”少年的汽水音依旧清亮,却能从中听出几分紧张。


“艺兴。”男人低沉浑厚的声音透过电话的音波传递过来,随着那头男人的絮叨,少年的脸上已不自觉地挂出了笑容。


挂了电话,少年忍不住把手机一扔,就扑到床上抱住被子打了几个滚,红雷哥过几天就要来看他了,真好……


几分钟前的哀怨已经完全不存于脑海里了,只剩下即将见面的兴奋。


恋爱中的人,总是容易感性大于理性,那些脑补的勾画的难过的愤怒的小情绪,不是作,不是傲娇,更不是任性……


我只是……只是好想你……


艺兴,我爱你!


这是男人挂电话前的最后一句话,只要这句话在,什么都好……


只是……偶尔……只是好想你……






Ps:抽风之作,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今晚很难过,所以写了些不开心的内容,不过写的也乱七八糟的……
最后还是舍不得兴儿伤心,就这样……
大家晚安

评论(8)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