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不玩啦❤️

去他妈的圈子,失望透顶

【大概是甜饼吧】媳妇儿说要分手肿么破?在线等,急……

前情如题……

*周知庸×严小赖
他依旧像往常一样,一身西装笔挺,衬衫的扣子扣到了最上面,领带规规矩矩地藏在浅棕色的马甲里,手里拿着钢笔,皱着眉看最新收上来的试卷。

你原来总爱笑他改个作业严肃的跟什么似的,以后却再也看不到了,你咬咬牙,你轻声说出了藏在心里的话,男人一怔,放下笔看着你说,

“作业交了吗?”

“别胡闹,去把单词背了!”

“对了,”他忽然浅笑了一下,“把吉恬恬叫来,就说老师有事找她。”



*林泰×李相赫
你从酒会上离开,有些微醺的你选择了让司机开车,回忆起那些投资商油腻的脸庞和肥厚的双手,只觉得阵阵反胃。

你到了男人的别墅,一样是金主,这位起码长得还能看。

你用他给你的钥匙开了门,男人正开了家庭影院在看电影,你瞅了眼发现是自己以前拍的电影,不自觉地有些脸红。

你敲了敲自己的脑袋,提醒自己别忘了此行的目的,你坐到男人对面的沙发上,连珠炮似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你想去的摊牌很久了。

对面的人随着你的话逐渐黑了脸,他起身将你压倒在沙发上,

“分手?资源到手了就想甩了我?”

他抬手重重拍了下你的屁股,你觉得羞极了,

“下一部戏不想拍了?刚拍好的也还没上映呢?”

“乖……听话,我就什么都给你,坏孩子可不讨人喜欢。”



*何辅堂×二月红
你在戏台上水袖轻扬,演着别人的悲欢离合,眼睛却状似不经意地瞟了眼台下正中间的位子。

那家伙,明明听不懂却每次都要来!

你下台卸妆时他也粘着,撑着头坐在梳妆台边看着你,你看似毫无波动,实则手都在微微颤抖。

他送你回家,一路上努力寻找话题,你偏一句话也不回答,眼瞅着他唱独角戏。

终于下了车,你拦住了想跟你进府的人,面无表情地说出了伤人的话。

他立刻冷了脸,一招手,一堆荷枪实弹的士兵冲出来围住了你的府邸,

“有人像我告发二爷的府中藏有奸人,这红府,怕是得暂且封一封了。”

“二爷向来刚直,我自然是相信二爷的,不过得委屈二爷去我府上住几日了。”

“等弄清楚了,我自然亲自送二爷回来。”



*陆远×小蔡
他正带着围裙在厨房里忙碌,身上只是普通的家居服,你却有些恍然,眼前的人和初见时的身影仿佛重叠起来了,你曾经那么崇拜主厨啊!

他大概是听到你的脚步声,也没回头,指挥你去拿佐料,你们像以前的无数次一样,默契地合作着。

他端着成品让你快尝一口,期待的问你喜不喜欢他改良配方后的惠灵顿牛排,眼睛里闪烁的光让你忍不住感慨,这个男人果然天生是属于厨房的。

你咽下了嘴里的东西,说出的却不是他想听的点评。

他举着盘子的手顿了顿,将之放到了流理台上,抱臂打量了你半晌,

“去把冰箱里的甜点吃了去,特地为你研究的。”

“整天吃吃吃,学厨又笨,除了我还有谁要你?”

“快点吃东西去!”



*顾小白×韩彬
从巡演的舞台上下来,你就匆匆赶回了家。

到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他却还在睡,你不过因为巡演离开家一个多月,家里就已经乱的不成样子了。

厨房水池里堆积的碗筷,几乎把垃圾桶挤爆的杂物,随地乱扔的衣袜,冷掉的泡面碗就随手放在床头柜的边缘。

你伸手想将它拿出去扔掉,却不小心打翻在地,他立刻就被惊醒了,坐起身迷迷糊糊地看着你,揉着太阳穴问你怎么回来了。

你忍了又忍,终于还是说出了那句话,他呆住了,愣了半天说,

“你想演杀手,我帮你写了个新剧本。”

“具体内容昨晚发给你助理了,导演和制作方我都联系好了,挺靠谱的。”

“本来……想给你个惊喜的。”

“那个……以后记得按时吃饭,别为了保持身材节食,你胖点才好看。”

“别接太多工作,太累了对身体不好。”

“想演什么角色跟我说,我帮你想办法。”

“以后,好好照顾自己。”



*刘华强×欢欢
你快进门的时候,正好碰到一群穿着黑衣的彪形大汉陆续走出来,见到你纷纷停下来鞠躬,你叹了口气没应,估摸着又是哪个场子出了什么事。

你走进房间,他正翘着二郎腿看文件,房间里淡淡的烟草味还没散去,你看了他半晌,终于鼓起勇气开口。

闻言,他站起来把手里的文件往桌上一扔,脸色阴沉,身上的戾气重的吓人,

“分手?”

他掐住你的下巴把你压到墙上冷笑,

“老子养你这么大,你以为是白养的吗?”



*杨年华×乐意
这几日杂志社要出刊,天天都在忙着加班,从公司出来已经是晚上了。

一出门就看到男人在等你,你在同事的起哄声中匆匆上了车,你像是累极了,从上车就开始靠在座位上闭目养神。

他似乎以为你睡着了,连忙把车内的广播给关了,还把西服外套盖到了你身上。

不知过了多久,他轻轻推了推了你,说到家了快下车,回去再睡吧。

你睁开眼,一片清明,却没动弹。

你死死攥着安全带,垂头说要分手,语气平淡的像是在问今天月亮圆不圆?

他没说话,沉默开始在狭小的车厢蔓延。

他终于开口打破了沉默,

“……好”

“但你得答应我重新追你。”

“我会每天做饭送给你吃,我会记得我们的每一个纪念日,我会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我……会重新追你。”

“你想要哪一种生活我都陪你,一辈子,每一天。”



*孙红雷×张艺兴
你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密不透风才敢跑来酒店看他。

为了防止被狗仔拍到,自从在一起后你们少有约会,即使有也是像这般做贼似的,你越想越觉得心里不忿。

刚一敲门,里面的人就开门飞速把你拽了进去,他似乎是刚洗好澡的样子,穿着浴袍,头发也还没干透,你径直走进卧房里,床上摊开的剧本是你的。

你之前让他帮你揣摩揣摩角色,你看见剧本上密密麻麻的笔记,有些犹豫地张了张口,可最后你还是说出了你此行的真实目的。

你转过身去,看见他面无表情地向你走来,直接把你扛起来丢到了床上期身压上。

“你忘了?我最喜欢抢东西了。”




*这里是话很多的作者
*脑洞来自于基三版分手系列
*毕竟都情人节了,分个手挺好的;-)
*这是一个吃不到肉只能吃狗粮的作者的怨念
*这……是个甜饼……吧……?

评论(20)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