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不玩啦❤️

去他妈的圈子,失望透顶

一夜情歌(有肉,慎入)

此文来自群内小伙伴点梗,因为据说我写的生贺车速低╭(╯^╰)╮
为了证明我仍旧是那个单纯善良纯洁友爱正直的宁宁,特写此文😘
Ps:虽然剧情俗套,但八成会有续集
人设是总裁雷x学生羊(伪MB)



Part1


站在酒店的房间前,张艺兴的心情是十分紧张而忐忑的。


他是A大的研究生,师从校内最好的导师黄磊,导师知道他不善于人际交往,所以从不将这些琐碎事交给他,而这次房间里的是导师最近的研究项目主要赞助者代表。


导师的项目最近出了资金问题,赞助方的扶助一直没有拨下来,对方的经理一直推脱,后来干脆让他自己来这里跟总公司的人商量。


虽然导师一副无所谓的样子,说没必要来,但他只觉得十分担忧,还是偷偷跑了过来。


而现在,站在房间门口的张艺兴,在对自己默念了几遍:“努力努力再努力”之后终于鼓起勇气抬手敲了敲门。


“怎么这么慢?”伴随着这句带着抱怨的话语,一个男人开了门抓住了他的手腕将他拉进了房间。


而尚未反应过来的张艺兴就这么被拖进了房间,扑面而来的酒味让他觉得有些不对劲,可男人不由分说把他往室内拉,张艺兴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便已经被拉进了卧房。


Part2 


在听见敲门声之前,孙红雷已经处于十分暴躁的状态很久了。 


作为三盛集团的董事长,他虽然几乎从不露面,但是向来对自己于公司的掌控力十分自信。


但这次若不是好友黄磊因为研究资金的问题投诉到他那里,他甚至都没发现手下一个分公司居然有人假借投资研究的名字侵吞公款。


这次他来到这个城市就是为了解决此事,可笑那个分公司的总经理竟然以为他是总部派员,还企图收买他。


身为一个混迹名利场多年的老油条,他自然知道那位经理说着有惊喜时笑容下的含义,无非是些财色的诱惑罢了。


但他没想到晚上来敲门的竟然是个男孩子,还是个看上去学生气十足的男孩子。


男孩儿是长的很干净,站在门口时的眼神有一丝茫然,纯的要死,却又不经意间勾人的要死。


他向来是个冲动随性的人,最近因为公司的事正憋着火呢,今晚又喝了酒,难得这个男孩也长的对他胃口,送上门来的不收白不收。


“怎么这么慢?” 他边把男孩儿往房内拉边问,看着男孩儿一脸茫然的样子心里顿时一股烦躁,这种装纯的戏码他看多了,只觉得一点意思都没有。


Part3


直到被压倒在床上,张艺兴的脑海里都还是茫然的。 他不是来找人商量事情的吗?


想到这里,他终于反应过来应该反抗:“你放开我,我有事要做。”


男人冷笑想,出来卖的别扭装纯是情趣,可是过了头就是不知好歹了,正好刚才房间里有些玩具,不如拿来玩玩好了。


“你今晚的事不就是陪我玩吗?”


张艺兴刚想反驳,就听到“卡擦”一声,男人不知道从哪里找出来了一副手铐,把他的手拷在了背后。


张艺兴抬腿想踹身上的男人,可是刚刚抬起腿就被男人压住,衬衫的扣子也被顺势解开。


孙红雷看着身下的人衣衫不整的样子,自认为恶狠狠的眼神实际上并没有什么威慑力,只让人觉得眼睛很好看,像是落满了星星,闪闪发亮。 


张艺兴在男人的注视下不由得瑟缩了下,这种仿佛要将他生吞活剥了的眼神是怎么回事?

你懂得^_^

评论(33)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