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不玩啦❤️

去他妈的圈子,失望透顶

【周知庸×严小赖】【自割腿肉喂自己】我就是想开个车了

*因为我生病了,所以想开个生病的车
*还因为我懒癌发作不想写连载
*所有关心我的,手动笔芯💗
*爱你们

正文:

严小赖生病了……

周知庸看着抱着被子睡的昏天黑地的男孩,无奈的叹了口气。

男孩从中午吃了药就开始睡,到现在都还没醒,让他不由得不担心。

“唔……”正想着,床上的人就迷迷糊糊睁开眼。

“抱……”刚刚醒过来的人眼里还泛着泪光,就伸出手拽了拽男人的衣角。

严小赖向来是个活泼的不得了的人,上蹿下跳地让人头疼,周知庸从来没见他如此脆弱的模样,连忙心疼的搂住了他。

被抱在怀里的人紧紧揪着他的衣襟,一句话也没说,眼泪却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吓得周知庸顿时手足无措起来。

“乖~宝贝儿不哭……”他安抚地拍着男孩的后背,却收效甚微。

“哭什么呀?”他低头亲了亲男孩的额头,叹着气安抚。

“呜……你……你不要我了……呜……”男孩望了他一眼,反而哭的更厉害了。

周知庸却蒙了一下,这都是哪对哪儿?天地良心,他可什么都没干!

“你……呜……你混蛋……呜……”

“好,好,好……我混蛋……我混蛋……宝宝你别哭了……”

在男人不断地安抚诱哄下,男孩终于停止了哭泣,却赖在他怀里死活不肯起来。

“我……我梦到……梦到你……你不要我了。”死死抱着男人,埋在他怀里的人依旧是抽抽噎噎的。

无妄之灾!周知庸的脑子里立刻蹦出来这几个大字,这分明就是无妄之灾啊!

“梦都是假的。”

“呜……那你……抱抱我……呜……”

“好好好……抱抱。”周知庸干脆躺到了男孩身侧,搂住他轻轻拍打着安抚。

身旁的人渐渐安静了,只是红着眼看着自己,“亲亲我……”


  <a target="_blank" rel="nofollow" href="要放https://www.jianshu.com/p/044e961386e5" >生病的车</a>


评论(6)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