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不玩啦❤️

去他妈的圈子,失望透顶

一夜情歌(2)

抱歉拖了这么久=_=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一周多前用来开车的第一章=_=

专业课弄的我想死,并且作为一个满脑子开车的亲妈,走剧情什么的真的很忧伤=_=

Part4

第二天,

张艺兴醒过来的时候,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身上青青紫紫的痕迹以及稍稍动弹便倍感酸痛的身体却在不断的提醒他昨晚做了什么,但如果你问现在他的感觉,能有什么感觉?

一个男人,难道要哭天抢地寻死觅活的吗?张艺兴想,何况......何况他心中亦不是完全坦荡的。

而当他起身时发现,自己的身体已经被清理过,衣服也整齐的叠在床头。

那就这样吧……他边穿衣服边想,就当作是个梦,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虽然看上去是个白净爱笑的少年,甜甜的小酒窝总让学院里的学姐学妹们尖叫着真可爱,但事实上张艺兴是个无比坚韧的人,他清楚的知道自己要什么,知道怎么样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他有恐怖的自制力和意志力使自己去达成自己的目标,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能成为全校闻名苛刻的黄磊老师的学生,甚至于被导师视为最优秀的弟子。

可努力是为了什么?有时候在实验室面对着无止境的数据,面对着导师一次又一次的责备,他会这么质问自己。

或许曾经是为了离开,现在是为了遗忘,但有些事经历过就不会被消磨?

他曾经以为人生在新的地方会有新的篇章,可是现实却是过去的阴霾仍未退散,老故事依旧不断的在脑海中回响......

Part5

孙红雷让秘书去查床上的男孩时,对男孩的身份并没有多想。

只是毕竟浸淫商场多年,冲动之下办了送上门的人也不代表他是完全放心的,总是要查一查确认下。
第二天早上收到消息时,他是很惊讶的,他的确没想到这个孩子会是好友黄磊的爱徒,

相交多年,他自然知道好友是个多么心高气傲的人,黄磊为人聪明绝顶,曾有神算之称,但是他身上也有脱不去的文人之气,最讨厌那些攀龙附凤贪图富贵的人,他的学生,怎么会来做MB?

但孙红雷也没细想,只是下意识的感慨了下,想着这个孩子只怕也有苦衷,看样子学院的奖学金奖励额度还是不够啊,还是提高些吧。

他看着床上的男孩,睡着的时候乖乖巧巧的,安静的不得了,丝毫没有昨晚哭着喊着的闹腾劲,只怕也是累着了。

“我们会再见面的。”孙红雷低声说,下床离开了房间。

他没看到,当他关上门的时候,床上的男孩眼睫微颤,即将醒来。

Ps:关于小🐑的过去,以后再说啦,我要脑洞下他们下次见面啦……大家给点意见
虽然我很懒,但我发誓我是亲妈
明天更一章番外,为了吃肉而写的番外=_=
因为我的口号是:写文不开车,纯属耍流氓😘

评论(10)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