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不玩啦❤️

去他妈的圈子,失望透顶

【红兴】【联文】【肉渣,慎入】厉害了我的润滑剂!(3)

*感谢联文的@风絮落剪 @不好吃w 不嫌弃我文笔渣
*感谢脑洞大过天@蛔 
*我们宁菜哔面组合又回来了,虽然我真的很想改名字=_=
*懒癌入骨的我已经很久没写东西了=_=但我依旧纯洁( ̄▽ ̄)不信的请看我Id( ̄▽ ̄)说我污的拖出去(╯°□°)╯︵ ┻━┻
*指路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问:一个一杯倒被白酒熏一个晚上会怎么样?

答:张艺兴现在这样。


从餐厅出来上车不过十分钟,张艺兴已经昏昏欲睡,明明没沾一滴酒,却一副微醺的模样,面色泛红,眸光带水,头一点一点的,时不时的用手揉揉眼睛。


“困了?”


“嗯?”张艺兴听到问话,反射性的坐直,“没……没啊。”


孙红雷看了他一眼,没有再说话。车内的空气一下就陷入了让人格外尴尬的沉默。


张艺兴干笑两声,装作看风景的样子看向窗外,规避着身旁人的眼神。


唔……这片地方的夜景真不错,灯好漂亮,我竟然从来没看过……等会儿……没看过!没看过?


张艺兴原本还有些昏沉的脑袋立刻清醒了,什么白酒味啊,压迫力啊,都被瞬间扔到了天边。


“我们……不是回家吗?”左思右想了好久,张艺兴终于忍不住提问。


“是回家啊,” 孙红雷语气平淡的回答,“回我家。”


“回……回……回……回你家?”


“你不是要培养感情吗?”男人面无表情地慢慢凑近了张艺兴,在他耳边低语,“我想来想去,这样最合适。”


车内的空间本来就狭小,这一靠近,孙红雷信息素带来的压迫感再次强烈起来,淡淡的白酒味在身边萦绕,张艺兴好不容易才清醒的思维再次断线。


孙红雷看着眼前茫然的小家伙,感觉像是看到了一只迷途的小白兔,抱着自己的胡萝卜咬着手指等认领。


不过……兔子,不就该被大灰狼领走吃掉吗?男人微不可察的笑了下,往边上挪开了些,“你的东西我自己让人搬过去了。”


嗯……东西已经搬过去了啊。随着压迫感的减轻张艺兴的头脑又清醒了些,他忍不住抬手敲了敲自己的脑袋。


东西……搬过去了?他再次思考了一遍这句话,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他的快递!怎么办?


快递到了没有?如果到了,万一店家没有好好保护上帝的隐私……万一保镖毫无道德地私拆快递……怎么办?


他都已经做好奉献菊花的准备了,难道就要这样换成献上小命了吗?


张艺兴摸了摸自己的脖子,脸上依旧努力保持镇定,内心的却在尖叫着挠墙,差评!差评!他一定要给差评!


在他幻想了无数种自己被花式折磨的场景后,车子终于平稳的停在一座灯火通明的别墅外,张艺兴看向前方。


只觉得:前途是光明的,未来是黑暗的。


进门,换鞋,保持微笑听介绍,耳边是男人在解释房子的构造,张艺兴的脑子里却全是快递……


他要投诉!说好的同城包邮,极速送达呢?现在的商家啊,怎么一点信用都不讲呢?他的上帝很可能活不到给差评了!


就在张艺兴即将维持不住脸上的笑容时,男人终于把他带到一个房间前面,“这是你的房间,以后你住这里。”


“我们不住一起?”这样他就能找快递了。


孙红雷看着小家伙的眼睛一下就亮了起来,迫不及待地就伸手去开门,觉得有些语塞,深感大灰狼应该加快吃兔子进度。


张艺兴抱着快递盒端正的摆在桌子上的渴望打开了门,却看到——三,个,大,纸,箱!


大!纸!箱!是什么鬼?


正在他僵在原地内心暴风哭泣的时候,身后的男人揽住了他的腰,“收拾下东西,洗个澡,我有点事要处理,待会再过来。”


经过一个晚上终于摸到小家伙软软的腰,孙红雷满意地松手离开。


男人一走,张艺兴就拿出了当年在学校抢食堂的速度,进门,关门,扑向箱子,拆!


这个不是,扔!


这个也不是,扔!


这个还不是,扔!扔!扔!


房间里已经扔满了东西,他要找的快递还未出现。


终于,在最后一个箱子地最后一件衣服拿出来之后,张艺兴看到了一个小小的快递盒安静躺在箱底!


这是怎么样一段感人的故事啊!这是怎样一种动人的情感啊!


拆开快递盒,抱着高仿真Omega信息素和润滑剂,张艺兴决定,他要给全!五!星!带!图!好!评!


匆匆收拾了下房间,张艺兴就拿着高仿Omega信息素和润滑剂进了浴室。


俗话说得好,两A相逢必有一受。


既然不可能让大佬做受,那就得尽量让自己好过点。


品名:水溶性润滑剂

成分:水,甘油……


看着瓶身上密密麻麻的小字,张艺兴只觉得一阵阵的头疼,这说的都是些什么呀……


神啊!作为一个24k纯处男,该拿什么面对没有具体使用说明的润滑剂?


转而看了下手上的信息素,这个就简单多了,是用喷瓶装着的液体,直接当香水喷就是了,而且仅要十分钟即可见效。


利落的扒光了自己,张艺兴拧开瓶盖闻了闻,信息素散发着一股股淡淡的牛奶味,这么淡万一不见效了怎么办?


这么想着,张艺兴干脆直接往身上倒,多弄一些,就不用担心没效果了嘛。


眼看着瓶子瞬间空了一大半,又想起万一被发现用这个岂不是暴露自己不是Omega的事情?


衣服也顾不上穿,张艺兴拿着瓶子就往浴室外跑。


上车请刷卡,不要逃票哦😘

评论(45)

热度(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