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宁不玩啦❤️

去他妈的圈子,失望透顶

【吐槽体】一个挡箭牌的血泪史😭😭😭

*红兴菠萝甜~
*最近沉溺于男色不可自拔
*最近我越来越纯洁都不开车了呢



吐槽君你好,我是来吐槽的
题目就是:一个挡箭牌的血泪史
听说要有乖巧.jpg
🐷🐷🐷🐷🐷🐷🐷
槽主坐标湾湾,是个十八线小网红,真爱粉说我是梦幻女神,黑子总说我是踩着个纸箱抱着牛头梗上位的心机girl


谁稀罕啊!掀桌(╯°□°)╯︵ ┻━┻


我的真爱是🍍!!!🍍!!!!酸甜可口的🍍!!!


咳……不好意思跑题了🙈


槽主的小天使是个可爱的蓝孩纸,白白净净,臀翘腰细,而且软萌易推倒,笑起来眼睛里有星星美的不要不要的呢~嗯哼~🙈


槽主还不是网红的时候就认识小天使了,那时候我们要一起合作拍个偶像剧


槽主当时刚出道,没地位没背景,只有纸箱同款脸,只能演恶毒女配,大家都不care我,牛头梗还嫌弃我的亲亲😭😭😭


只有小天使!只有小天使!给我抱抱,看我累了让我坐大腿!!!!


你们这是什么眼神,小天使是我最可爱的弟弟啊!不要想歪啊口胡😒


后来槽主的表情包因此红遍大江南北……


于是牛头梗没事就拉着我炒cp,都不问我一声啊啊啊啊啊(╯°□°)╯︵ ┻━┻


槽主的🍍气得差点把我的腰给弄断😭😭😭


于是悲伤的我想去找小天使要亲亲要抱抱要举高高……


然而……然而……我在房门前听到了什么????


为什么小天使在哭????边哭边喊不要???槽主那个激动啊!!!!


我要去英雄救美!!!!


要让小天使扑到我怀里啊哈哈哈哈!!!!


就在槽主想要一脚踹开门大喊不许动然而踹不开的时候……


我听到了牛头梗的声音!!!!


不是汪汪汪🐶啊摔(╯°Д°)╯︵ /(.□ . )


是宝贝乖,夹紧一点……


哥哥弄得你舒不舒服……


Oh,no!!!


我听到了什么??


我听到了什么???


槽主还是个孩子……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槽主动静太大了,

这时候房门开了……开了……开了……

槽主没看到可爱的小天使……

只看到围着浴巾的欲求不满脸的牛头梗……


槽主:😳😳😳


这个时候🍍来把槽主拖走了,


槽主边被拖着边发呆……边……
想着牛头梗的欠债脸和露出来的脖子上的红点点……那个一定不会是吻痕的呢额呵呵呵呵呵呵呵😒😒😒


什么你问槽主被拖走干吗?


🍍说要让我知道小天使为什么会那样哭……然后槽主腰疼了三天😔😔😔


咳咳……我们来谈一谈下一个话题


自从槽主那次打扰了牛头梗的活塞运动,牛头梗就开变!本!加!厉!


槽主虽然是挡箭牌!但也需要休息啊!!!


箭多得我都千疮百孔了😭😭😭


🍍还生气地拉着我解锁了好多姿势🙄🙄🙄


槽主揉着腰决定去找我的小天使聊聊……


然而……槽主悲哀的发现,小天使已经陷入了爱情抛弃了我……


哥哥你吃这个,好吃吗?
哥哥我好想你!
哥哥你快看霸王龙!
哥哥我抓到了小精灵唉!
哥哥你看我今天穿的好不好看?
哥哥……


两个小时!


整整两个小时!!


小天使忽略了我两个小时!!!


牛头梗本来就小的眼睛已经乐到看不见了呵呵……


说好了喜欢长发大眼黑丝呢?


小天使快看我……不要去爱小眼短发牛头梗啊~

尔康手.jpg


槽主捧着一颗千疮百孔的心继续顽强的工作


做着挡箭牌不说还要被秀!一!脸!


比如牛头梗带羊肉粉给小天使却一口都不分给🍍
比如牛头梗一本正经地对着镜头说−10厘米👥
比如牛头梗说他在小天使面前演不出来🙈
比如牛头梗说我们几个都难有发展只有小天使还可以😒
比如……


◡ ヽ(`Д´)ノ ┻━┻ 我受够了不想再被秀了!


我的卡姿兰大眼睛都被闪瞎了😤


我才不知道为什么小天使脖子上有好多红点点呢!


我才不知道小天使为什么有时候白天可困可困了呢!!


我才不知道小天使为什么跳舞的时候越来越诱了呢!!!!


我!什!么!都!不!知!道!


前两天,槽主和小天使又同台了


槽主可开心可开心了呢~


可是小天使……忙着练舞😭😭😭


于是槽主热情地在舞台上“告白”牛头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小天使一定会把他踹下床的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喜欢牛头梗想打我又打不到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即使之后两天没下床只能两天后再发和小天使的合影我也在所不惜哈哈哈


其实吧,槽主想说,


真正的恩爱,


从!来!不!秀!



所以我可以从挡箭牌的岗位辞职了吗?


哎呀就这样吧,🍍喊我回家吃饭,拜拜~
👋👋👋

评论(9)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